以下信息为主动公开的研究生招生宣传信息
目录
管武太   更新日期: 2016年8月23日
管武太,男,汉族,1963年11月生,山西稷山县人,中共党员,博士研究生学历,教授,博、硕导。
工作单位  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
邮政编码  510642
通讯地址  广州市天河区五山
单位电话  020-85284837
邮箱地址  wtguan@scau.edu.cn
个人简介
男,1963年11月5日生,山西省稷山县人,现在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动物营养系工作,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专业研究方向:动物营养与代谢调控。
工作经历
1986.7—1997.7: 在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系先后任助教、讲师、副教授

1997.7—1998.6: 以色列农业部Volnani研究中心博士后

1998.6—1999.6: 荷兰农业部The Institute for Animal Science and Health (ID-DLO)博士后

2000.7~:      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副教授、教授。

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;

1998.11.3-1998.11.6:  欧洲奶牛营养大会;

2006.9.16-2006.9.19: 亚澳动物科学与生产大会;
获奖荣誉
1. 1993.获中国饲料杂志社举办的 『1984-2000年发展战略』征文三等奖.

2. 1994.获饲料研究杂志社举办的“桑普杯”征文大奖赛三等奖.

3. 1995.获山西省科技进步(952034)二等奖.

4. 1997.7获以色列外交部MASHAV奖学金

5. 1998.5获荷兰农业部Research Fellowship

6. 2002.8 获美国大豆协会“个人突出贡献奖”
社会、学会及学术兼职
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理事、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。
研究领域
专业研究方向:动物营养与代谢调控。
专著教材
主要从事单胃动物营养与代谢、消化道营养生理与调控、分子营养等方面的研究工作。作为主要完成人曾参加中韩、中美合作研究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以色列国家基金、荷兰农业部等项目的研究工作。2000年以来,承担并完成国家和省部级课题5项、其它来源课题6项。目前正在承担国家重大基础研究(973)课题、国家“十一五”支撑计划等课题的研究工作。近年来,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,其中被SCI收录4篇(第一作者3篇),主编参编并出版《猪的营养》等学术著作8部,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。
教学活动
本科生课程:《动物营养学》、《饲料学》;

硕士生课程:《高级配合饲料学》
指导学生
培养硕士生7名,在读博士生2名,硕士生11名
长按下图进行关注